close

這星期三是送舊

剛開始是玩007 一位挑戰者 七位把關者

問的問題有些很簡單有些有點難有些卻很..................我囧了

例如 簡單的問題

   今年SBL的冠軍是哪對隊伍

   NBA的Kobe是哪一隊的隊伍 

   下列哪一對沒打進NBA的總冠軍

難的 請問 歌仔戲源自哪裡

       請問 捏麵人源自哪裡

      請問舒張壓是多少

至於 .很奇怪的 ........恩.............忘ㄌ........ 冏

幸好都是選擇題  自於下列哪些選項 我忘ㄌ 差不多 只記得題目

接下來是 瘋狂黑白猜 <連贏6個人 就可以不用絲襪套頭~ 但其實最後只有一人套頭那就是 " 洪源廷"先生>

雖然過程真的很刺激 有人一路狂尖叫贏 但那是少數<真正猜贏的人只有2個人> 其他人都輸ㄌ

但套絲襪其實真的沒臘 <但真的有買40雙絲襪..本預備給最後一名的班級絲襪套頭跑操場一圈

但最後還是作罷 要不場面 真的會很"壯觀">

接下來是吃西瓜大賽 看哪隊先贏 ?

 比賽規則是: 每班派2人吃半顆西瓜 用鋼筷子吃

                 1不可以用手

                 2不可以讓西瓜離桌子

比賽過程大家圍觀 替自己隊加油 但真的很............................刺激+ 噁心.

有人用筷子攪西瓜  有人大塊大塊的"夾"西瓜吃  大家"汁"低的滿地都是....當場氣氛 HIGH到最高點

過一會 我門班的人 舉手吃完 ㄒㄒ ㄒ 果然不負我門班的希望 以第一名吃完 第2名是道是一年級的那其三年級2班就......沒有ㄌ

成績出來 三年級落後 要表現加分題 玩海帶

最後一二名當然就是三年級的學長姊嚕 第三名我門班最後一名是一年及

所以壓軸就是懲法嚕 哈 開玩笑 當然是沒有ㄌ

就是一有人有被 懲法 因為 他跟竹竹小姐玩輸 被她套頭 ㄒㄒ 真不知道該說啥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