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來湊一文吧

這幾天班上 因為前陣子測量課時

大熱天 要作測量 那簡直是在人燒烤咩

因為如此 大家脾氣也不是很好

但再怎樣 一定也測量阿 或者 拿水準尺 或者 計算<測完者>

但你卻在榕樹下那乘涼 玩手機 任誰都不高興阿 洪源廷自然不爽

剩他一人在測量 那誰來幫她拿水準尺.....等

或許因為這樣 班上某些女生 自然也不高興

淑慧竟然還說< 我生過眼睛也沒看過這種人 她以後要怎嫁人> 

我當時看他表情.................ㄜ 那只能說他 很生氣 也不想跟他 講話

竹竹 也是ㄚ 甚至還在網製上<無名>打

某些人阿 .....自以為是就是自以為是 ......等

我看了..ㄜ 有點 或許 她這次之的惹妳們不高興 也或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僵持到現在 甚至 洪源廷 跟我講話 也用某某人的說  卻不直接說他名字

挨  我真 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其實我自己還...unlike 她 >

算了 不管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我瞎關心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