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我只能說La同學

你真的..........說自私好像是~~~ 說任性也是 ~~說壞脾氣那更是~~

每次要做什麼事 都說 都給我讓開  要不就 吼又 <連我自己都開始學你了>

另一位Lb同學 我又不是故意寫錯位置的

我只是順著apple小姐阿

因為她號碼在我前面

還有 奶茶H先生番倒 太誇張 ~~

都幾歲 還玩追逐遊戲

撞到湧至的奶茶 噴到我的外套

也不處理乾淨 拖地用乾的 拜託你也用濕的ㄅ

因為很怕生螞蟻阿 到時很麻煩ㄝ

可是你們反應也太大嚕吧

但 就因為你們反應大 所以我也跟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