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較無聊 SO 忽略

中午上小團體 看一部兩性影片後

放人要散場

在回教室途中

因為我走比較快

所以沒等 紫寧跟番茄

我就先走

小依跟綠蠵龜

走在我前頭

結果番茄說 吳佩穎<我的名辣>人咧

我說 哇抵這辣<台語> 然後手叉腰

講完後 小一看到我的動作

就笑個不停....

心想奇怪 他在校啥咪哇哥阿

該部會是我剛剛那動作 讓他笑

自己後來想想 自己也笑

綠蠵龜 就你們2個 怎了....

小依解釋給他聽 外加動作

我也跟綠蠵龜解釋

然後小依跟我一起做我剛剛的動作

做完後 我們2人又笑嚕

這次是不顧形象的狂笑

紫寧跟番茄2人 看就無言以對..........囧

回到我那動教室大樓 還在笑

因為真的好好笑阿

 再加上 小依又之前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