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我的新Blog

我看班上應該沒人在用痞克

大家用無名<台灣> 但也有人用 Qozza<香港> 而我自己 去申請了 Google 也申請了Xanga 但沒在用 = = <這叫浪費> 

因為那些 不好用 或不習慣吧 尤其是Xanga 那根本是外國人的Blog 所以即使申請了 但還是沒用 所以 就放到濫嚕~~ ...ˇ

天阿 我真不負責任= 口= <小朋友不要學唷> ........囧

可是到這 <我表弟 介紹的> 我還滿喜歡的ㄝ 有一些 小圈圈一你自己的喜好 任你自己選你

算第一次吧<沒見過世面>...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i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